123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我校教学实验楼、工程实训楼主体结构喜封金顶
2019-08-16 18:11 余臣  审核人:

半年前,这里还是一片荒地;今天,两栋高楼在这里拔地而起。8月16日上午,我校金银湖校区工地上,教学实验楼、工程实训楼主体结构封顶仪式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程水源、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武汉轻工大学项目部经理丁世伟、北京东方华太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监张汉平出席仪式。

程水源对我校教学实验楼、工程实训楼工程建设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主体大楼封顶,我们已成功了一半,值得庆贺与勉励;二是行百里者半九十。做事情,越接近成功越困难,越要认真去对待,要坚持保质保量保进度地走下去,向最后的成功进军;三是坚持走完最后一公里。越是最后的步骤,越是最关键、最有难度。要有始有终,砌好最后一块砖才算结束。

仪式上,施工方代表丁世伟、监理方代表张汉平分别对该项目的施工进展及监理情况做了总结。

据悉,自2018年12月1日起,我校教学实验楼、工程实训楼项目历经了寒冬春夏,基建处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关怀下,在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设计院、施工方、监理方的积极配合下,攻坚克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坚持“质量”“进度”两手抓,精细管理、文明施工,获得武汉市黄鹤杯“武汉市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示范项目”称号。

封顶仪式由基建处处长周培松主持,我校基建处、项目工程参建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