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教学实验楼地下室及一至四层中间结构顺利完成验收
2019-09-19 16:00   审核人:

2019年9月12日下午,我校基建处顺利完成了教学实验楼的地下室及一至四层的中间结构的验收工作。

参加此次验收会议的有基建处处长周培松,工程科科长袁正林、余臣,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李红春工程师,武汉市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候义泽工程师,东西湖区质检站张双萍工程师、黄仁伟工程师,北京东方华太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张汉平工程师、盛逸明工程师,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丁世伟工程师。

大家顶着烈日,冒着高温,对教学实验楼的地下室及一至四层的中间结构质量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在对教学实验楼的地下室及一至四层的中间结构建设质量给与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以后砌体的砌筑抗震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施工方表示虚心接受,坚决按照图纸及规范的要求进行砌体施工,切实有效地保证教学实验楼的工期和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