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学校圆满完成教学实验楼、工程实训楼工程移交工作
2020-12-21 12:51 涂妮  审核人:

12月16号上午,学校金银湖校区教学实验楼、工程实训楼工程移交工作会在学校基建处项目部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程水源出席会议。基建处、保卫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后勤保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北京东方华太建设监理等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周培松主持。

         

程水源在讲话中高度肯定学校各相关部门及参建单位为学校基建工作所做的辛勤努力与付出。他指出,本项目受众面广、投资额大、设计先进、功能齐全,自开工以来备受学校重视及师生关注。该工程项目建设期间虽受新冠疫情影响,工期延误,但通过各部门的不懈努力,最终按期保质交付,达到竣工验收条件,值得肯定。他要求,下一阶段,各部门要继续发挥担当拼搏精神,密切配合,尽快完成资产管理、安保物业、二次装修及搬迁等后续工作,确保该项目以良好的状态迅速投入教学使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移交工作会上,基建处副处长刘肖凡介绍了该工程的基本情况。施工单位提请工程移交报告,监理单位出具并宣读同意移交报告。相关职能部门现场签署了工程竣工移交单。移交仪式结束,相关责任部门对教学实验楼、工程实训楼项目进行现场查看,并作具体事项对接移交安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