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金银湖校区10号学生公寓正式启动岩土工程地质勘察工作
2021-01-18 09:30 涂妮  审核人:

1月15号上午,金银湖校区10号学生公寓岩土工程地质勘察项目正式开工,打响了本项目建设的第一枪。基建处处长周培松带领全处人员到达现场,组织勘察单位实际勘察现场,做好勘察交底工作。他强调该建设项目时间紧、任务重,但仍要一如既往地保持高质量和高效率,岩土工程地质勘察工作作为开工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其工作质量直接影响到后面的工程设计和施工建设的质量,要求勘察单位严格按照规范执行,详细整理记录好地质勘察数据,确保各项地质数据的准确性。

为有序推进学校基建项目建设,寒假期间基建处全处人员仍坚守岗位,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及相关单位对接,大力推进金银湖校区10号学生公寓的建设工作。目前已完成设计方案审定、立项备案,规划审批等手续,启动了勘察设计、施工招标等工作,协调安排好开工前场地内部的燃气管道、给水管、弱电管线、室外箱式变压器等迁移工作。

与此同时,基建处召开专题会议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在大力推进10号学生公寓建设的同时,切实做好教学实验楼、工程实训楼的收尾工作,编筐织篓,全在收口。竣工结算应以双方签订的合同和补充协议为基本依据,坚持“有理、有利、有节”的原则;对后期提出的整改意见,一定要狠抓落实;加紧推进竣工资料归档、移交等工作;寒假期间全处人员要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确保学校基建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