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开好头 起好步 谋定而后动—金银湖校区10号学生公寓初步设计论证会成功召开
2021-04-02 11:20 涂妮  审核人:

4月1号上午,基建处组织召开金银湖校区10号学生公寓初步设计方案校内论证会。学工处、保卫处、网络中心、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设计团队和基建处全体人员参会。

基建处处长周培松指出,本次论证会是受校分管领导指示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他强调,工程建设必须坚持和贯彻“谋定而后动”的理念,把好设计关,杜绝翻“烧饼”。他进一步要求,设计单位要严格按照本次会议精神,在深化设计阶段不断改进完善。以期达到合理规划、节约资源、控制预算的目的,进而稳步推进工程建设。

各职能部门在认真听取设计院的初步设计汇报后,结合学生实际需求、管理便利、现有设施、管网分布和易出现的薄弱细节等方面,与设计团队进行沟通交流,提出修改意见并签字确认。

通过本次论证会,我校金银湖校区10号学生公寓的建设需求更加清晰,为后续施工及交付使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