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处召开金银湖校区10号学生公寓施工图设计确认会
2021-05-07 08:35 涂妮  审核人:

4月30日上午,基建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金银湖校区10号学生公寓施工图设计确认会。校有关管理职能部门、基建处全处人员、中信建筑设计院本项目团队、辉玲建设集团项目负责人参加本次确认会,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周培松主持。

会议开始,针对初步设计研讨会上各职能部门提出的修改意见,设计院各专业负责人逐一介绍了实施修改方案。各职能部门在认真听取设计院的施工图设计汇报后,一致认为上次的修改意见采纳到位,并结合校内已建学生公寓经验,对幕墙栏杆的高度、淋浴间防水高度、灯具的选择、摄像头点位、网络接口、水电计量等细微设计又进行了优化和完善。

基建处处长周培松表示,本次会议是初步设计研讨会的一个补充和延续,各职能部门群策群力,考虑周全,尽量避免后期返工,造成不必要的浪费。会后设计院继续完善本次会议上确定的细部设计,并尽快确定落实图纸审查工作。会上各部门提出的使用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希望施工方和设计方能够从使用者角度出发,在后续施工中加强过程控制和监督,着力打造让校方满意的校园精品工程。

10号学生公寓作为我校首个采用EPC形式的项目,在设计院深化设计的同时,施工单位也正紧锣密鼓的开展施工前准备工作,如生活设施搭建、生产施工的场地布置、交通导行等。设计与施工进度的良好衔接缩短了建设周期,为10号学生公寓的建设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