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金银湖校区10号学生公寓开工典礼圆满成功
2021-06-02 10:07 涂妮  审核人:

5月31日上午9:58分,学校金银湖校区10号学生公寓项目开工典礼在施工现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程水源出席典礼并致辞。各勘察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及学校基建处全体成员共40余人参加典礼。典礼由基建处处长周培松主持。


      

程水源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向百忙之中前来参与典礼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他指出,本项目是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区政府、住建局、规划局、发改局、审批局等相关职能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启动的,工程体系大、要求高,对学校进一步建设发展有良好促进作用。程水源要求各参建单位在后续建设过程中,要始终贯彻“诚信为本,安全生产,质量优先”的工作思路,严格控制、周密部署各个环节,以精湛的工艺打造精品工程。

典礼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强化管理,严格履行职责,严把质量关,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据悉,金银湖校区10号学生公寓总建筑面积为9204.82平米,建成后可解决近1千名学生的住宿问题,将明显改善学生住宿条件。作为学校“十四五”的第一个基建项目,10号学生公寓的顺利开工,为基建处高质量完成学校“十四五”校园基础建设开好了头、起好了步。

武汉市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龙治国、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第五设计院院长王新、北京东方华太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监张汉平、湖北辉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舒健苹出席开工典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