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10号学生公寓建设首次接受区质量与安全监管部门”体检”
2021-06-24 14:40 涂妮  审核人:

6月23日下午,东西湖区城乡建设局质量与安全监管部门负责人甘慧萍、孙臣一行莅临我校金银湖校区10号学生公寓建设项目部,开展施工质量与安全监督交底工作。我校基建处全体人员,湖北辉玲建设集团、北京东方华太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参加本次指导会。

基建处处长周培松代表学校对莅临现场进行工作指导的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并指出本次指导会恰逢学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项目安全大检查之后,是一场”及时雨”,意义重大。强调质量与安全是一切工程建设的基础和前提,必须提前做好各项实施方案,基建处、承建公司、监理单位要在政府质量与安全监管部门指导下,形成合力,筑牢建设项目质量与安全生产防线。

政府质量与安全监管同志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就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务必落实扬尘控制、现场视频监控、塔吊安装附墙及检修要求、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参建各方要高度重视安全质量监督,根据项目情况继续完善各级各类应急预案的编制,细化常见质量问题的控制方案。施工监理单位表示将会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积极落实整改,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文明施工常态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