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金银湖校区10号学生公寓桩基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2021-07-08 16:46 涂妮  审核人:

2021年7月7日上午,由建设单位、勘察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分包单位的项目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组成的验收小组对金银湖校区10号学生公寓桩基工程开展验收工作。本项目前期已向东西湖区质监站申报了桩基工程子分部工程的验收,质监站在调阅了相关自查材料和实地勘察现场后认为本项目子分部工程具备验收条件。本次验收工作会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周培松主持。

首先由施工单位对工程概况,桩基工程施工组织和质量控制过程、桩基工程的检测情况,桩位偏差情况等进行了汇报,自评合格。监理单位对桩基工程质量控制监理工作、质量资料控制核查情况、成桩情况等进行了汇报,评定结果合格。随后设计单位和勘察单位分别就本次桩基施工执行的勘察设计相关标准、规范进行了汇报。验收组成员在听取了各方的汇报后,通过仔细查看工程质量控制资料、报验资料、测量复核记录、第三方检测报告、桩基竣工图等资料,结合实地查看桩基工程的完成情况,一致认定金银湖校区10号学生公寓桩基工程符合相关设计要求和施工规范,桩基工程合格。

最后,周处长发表讲话,桩基作为整体建筑结构的基石,万丈高楼平地起接下来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持续加强施工质量把控,注重细节管理,规范各环节的相关程序,确保本项目按时高质完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