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校领导孙向阳调研学校基建工作 重点督查疫情防控情况
2021-08-04 14:59 涂妮  审核人:

为全面落实湖北省及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8月3日上午,副校长孙向阳率学校防控办,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保卫部(处),基建处,后保部及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到金银湖校区10号学生公寓项目现场召开基建工程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湖北辉玲集团、北京东方华太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工作会上,孙向阳首先听取施工单位关于10号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他实地检查了解了防疫物资储备、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及接种疫苗情况后,对项目部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孙向阳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湖北省及我校疫情防控会议相关精神与要求,就如何细化防控措施与应急预案等进行周密安排,他强调三点意见:第一,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与复杂性,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第二,参建方务必按照学校相关部署要求,强化防疫管控,落实好项目建设中校园的封闭式管理,做好人员出入登记、排查,严格执行测温、消杀及系列安全防护工作;第三,加强沟通协调,及时汇报,切实筑牢校园防控安全线,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据悉,施工单位积极响应基建处提出的“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的目标要求,在保质保量抢抓时间节点外,还通过及时召开项目内部疫情防控会议,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及应急预案,规范落实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排查、进出口管控及生活场区消杀等措施,切实保障施工安全,努力建平安校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