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我校道路修复改造及道路刷黑项目迎来校内验收
2021-09-18 13:29 涂妮  审核人:

9月16日上午,由财务处、资产处、审计处、基建处、后保部等校内职能部门的相关负责人组成验收小组对校道路修复改造及道路刷黑项目进行了校内验收,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审计单位等相关单位人员参与了本次验收。本项目校内验收会在基建处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周培松主持。

 

验收会上,验收小组首先认真听取了施工单位的竣工验收自评报告及监理单位的竣工验收质量评价报告,结合审阅资料、会议前的现场查看,认为本项目按时完成了合同约定内容,整体完成度较好,使校园整体面貌环境焕然一新,但还存在部分细节需加以完善,如个别排水沟仍需进一步清淤,少数区域的人行道步砖与现状出入口的衔接不够顺畅,部分步砖站石的勾缝需处理,沥青路面与边缘绿化带的顺接、个别雨水篦子周边仍需加固修复、树池篦子存在翘边及后期需稳固绑扎等。验收小组经过讨论,一致同意本项目相关细节问题处理到位后可报送专家组进行竣工验收。

据悉本项目点多面广,道路刷黑面积近7.5万平方米,人行道翻新面积1.3万余平方米,路缘石翻新长度1.1万余米,此外还包含道路硬化修复,井盖、树池、篮球场翻新等。干净整洁的白加黑道路,透水美观的人行步道砖,改造后美丽的校园环境大大提升了师生的幸福感,也为我校10月即将迎来的70周年校庆增添靓丽风采!

 

 

 

常青校区部分改造对比图

 

 

 

 

金银湖校区部分改造对比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