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我校金银湖校区10号学生公寓主体结构喜封金顶
2021-09-30 08:57 屈程阳  审核人:

9月18日下午三时许,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的浇筑完毕,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10号学生公寓工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本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前往施工现场对安全生产、质量控制、施工进度、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检查并给予相应工作指导。参建各单位共同努力、紧密协作,严格执行基本建设管理规定,依法、依规、依序严抓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管理,宿舍主体部分以优异的工程质量和出色的安全工作顺利通过了政府相关监管部门的多次检查。

施工期间,施工单位按照学校相关要求严格封闭式管理,并合理安排施工时间,保障了师生的健康安全和正常的学习生活秩序。本项目主体结构的顺利封顶是重要的阶段性成果,为后续二次砌筑、装饰安装等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参建各单位将继续严格按程序管理,再接再厉,精诚协作,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工程项目建设。

据悉10号学生公寓6月8日正式开工,9月18号完成主体封顶,总建筑面积9204.82平方米,框架6层,建筑高度为21.55m,包含标准间宿舍248间,无障碍宿舍3间,每间宿舍均有独立卫生间和淋浴房,可容纳1000余学生的住宿,将有效改善我校学生的住宿现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