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金银湖校区11-12号学生公寓开工
2021-11-22 08:50 莫舒敏  审核人:

11月19日上午,金银湖校区11-12号学生公寓项目开工典礼在施工现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程水源(正校级)出席并致辞。勘察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及学校基建处全体成员共40余人参加典礼。活动由基建处处长周培松主持。

程水源代表学校向参加典礼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他指出,本项目是在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的大力支持下,在区住建局、规划局、发改局、审批局等相关职能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启动的,项目的如期落成将对学校建设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程水源要求各参建单位:一要齐心协力,抢抓工期。科学规划、统筹推进,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二要匠心聚力,质量为本。坚持以品质质量为主线,通过精心规划、精心施工、精心管理,打造精品工程;三要心系安全,筑牢防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紧压实责任、落细落实措施,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线。典礼的最后,程水源宣布金银湖校区11-12号学生公寓正式开工。

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致辞并一致表示,将遵照“规范、适用、经济、创新”的设计原则,秉持“派强将、调精兵、分秒必争”的管理理念,发挥“和衷共济、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齐心协力、全力配合,共同解决施工难题,确保工程安全、优质、高效如期完成,努力创建高质量的精品工程。

据悉,学校金银湖校区11-12号学生公寓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4086.69平米,层数10层,建成后可容纳一千多名学生住宿,对改善办学条件、促进学校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