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学校教学实验楼、工程实训楼喜获“河北省建设工程安济杯奖”
2022-04-11 18:55 涂妮  审核人:

  近日,河北省建筑业协会发布消息,学校教学实验楼、工程实训楼(项目承建单位为河北省企业)喜获“河北省建设工程安济杯奖(省优质工程)”,此奖项是河北省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这也是本项目继获武汉市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示范项目(黄鹤杯)、“武汉市优质结构工程”后的又一殊荣。

该项目自2018年12月开工建设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基建处始终坚持深入工地一线,狠抓建设工程质量与施工安全管理,并在疫情、人员紧张等重重困难中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第一时间复工复产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在保证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跟进做好抢抓进度、优化设计、节约预算等工作。经过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项目于2020年12月中旬顺利完成联合验收并交付使用。本次获奖是对项目质量和管理的充分肯定。

据悉,教学实验楼、工程实训楼总建筑面积42712.43平方米。教学实验楼主要包括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多媒体教室、报告厅、学生事务中心及教师业务用房等。工程实训楼主要为重点实验室、实习实训室、科研实验平台及教师工作室等教学科研实训用房。两栋楼现已投入使用一年多,极大改善了我校的办学条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