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金银湖校区10号学生公寓节能、幕墙与海绵城市专项通过验收
2022-05-11 14:52 涂妮  审核人:

5月7日-5月10号,金银湖校区10号学生公寓陆续开展了节能、幕墙与海绵城市专项验收,基建处组织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单位参加了本次验收。本项目前期已向东西湖区质监站申报了节能、幕墙与海绵城市的专项验收,质监站在调阅了相关自查材料和实地勘察现场后认为以上专项工程具备验收条件。本次验收工作会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基建处副处长刘肖凡主持。


首先由施工单位对节能、幕墙及海绵城市工程概况、施工组织、质量安全控制、质量检测、质量资料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自评合格。监理单位汇报了相应专项的质量控制监理履职、质量资料报验核查等方面,发表同意验收意见设计单位认为现场施工与设计成果相符,各项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同意以上专项通过验收。

验收单位在听取了各方的汇报后,通过仔细查看工程相关技术资料,结合现场考察的幕墙安装整体观感、门窗性能、配电照明工程、绿地透水铺装等完成情况,一致认为金银湖校区10号学生公寓节能、幕墙与海绵城市专项符合相关设计要求和施工规范,验收合格。

最后,基建处副处长刘肖凡发表讲话,他指出本次专项验收为本工程的竣工验收奠定良好基础,希望施工单位再接再厉,踢好“临门一脚”,做好细化收尾工作,加快推进项目竣工验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