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我校金银湖校区11-12号学生公寓主体结构封顶
2022-04-20 14:19 屈程阳  审核人:

4月12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我校11-12号学生公寓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本工程自2021年11月中旬开工建设以来,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学校各部门的支持与配合下,基建处及各参建单位努力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疫情防控、低温多雨等困难,精心策划技术方案,统筹调度劳动力保障,严抓施工安全,紧抓工程进度,狠抓工程质量,利实现主体结构封顶。主体结构封顶是一个标志性的进展,但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工程将正式转入二次结构、安装装修等工程的施工阶段,基建处将继续严把工程质量关,督促施工单位精心组织施工,力争项目建成后如期投入使用。

据悉11-12号学生公寓2021年11月19日正式开工,总建筑面积14086.69平方米,地上10层,建筑高度为36.45m,包含标准间宿舍381间,无障碍宿舍4间,每间宿舍均有独立卫生间和淋浴房,可容纳1500余学生的住宿,交付后将有效改善我校学生的住宿现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