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金银湖校区10号学生公寓顺利通过质量竣工验收
2022-05-27 08:46 涂妮、屈程阳  审核人:

5月24日上午,我校金银湖校区10号学生公寓质量竣工验收会在工程项目部会议室举行。东西湖区质监站站长夏江旭一行全程监督指导,基建处、勘察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五方责任主体的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竣工验收。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刘肖凡主持。


 

按照工程质量竣工验收程序,施工、监理单位分别对该项目工程进行了介绍,对工程的施工质量、质量控制资料核查、观感质量检查等10个方面进行了自评。项目验收组通过仔细查看工程相关技术资料,结合现场考察情况特别是重点区域和关键部位,一致认为金银湖校区10号学生公寓项目建设符合设计和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满足使用功能达到验收条件,同意通过竣工验收。东西湖区质监站对此次验收表示肯定,认为程序合法,验收结果有效。

刘肖凡代表学校对莅临指导的区质监站及各参建单位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10号学生公寓建设中克服了疫情管控、能耗双控供应紧缺等不利因素,工程的顺利竣工离不开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及质监站全程的监督指导。他强调质量竣工不是项目的“终点”,下一步基建处将继续与施工单位紧密配合,扎实做好联合验收、项目资料存档、项目校内移交和保修、项目的结算审计、竣工备案等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