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学校金银湖校区10号学生公寓完成工程移交
2022-06-20 11:34 莫舒敏  审核人:

6月17号上午,学校金银湖校区10号学生公寓工程移交工作会在项目部会议室举行,基建处、保卫处、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部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代表,以及湖北辉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东方华太建设监理等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刘肖凡主持。

移交工作会上,基建处处长刘肖凡介绍了该工程的建设情况,施工单位出具并宣读提请工程移交报告,监理单位宣布同意移交报告。随后,基建处组织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对10号学生公寓项目进行现场考察,同时对水电控制、消防系统的操作使用等进行培训。施工方对现场提出的缺陷问题详细记录并安排整改完善。考察结束后,相关职能部门现场签署了工程竣工移交单。



 

最后,基建处处长刘肖凡发表讲话,代表基建处感谢参建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为学校基建工作所做的辛勤努力与付出。他指出,本次工程移交工作是阶段性移交,不是结尾,希望施工方加快推进工程结算,尽快完成竣工备案。下一阶段,基建处将继续发挥担当拼搏精神,与各部门密切配合,尽快完成资产管理、安保物业、搬迁及维保等后续工作,确保该项目以优良的状态投入使用。

据悉,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10号学生公寓项目总建筑面积9204.82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1767.31平方米,框架6层,建筑高度为21.55米,包含标准间宿舍248间,无障碍宿舍3间,每间宿舍均有独立卫生间和淋浴房,可容纳1000余名学生住宿,投入使用后将有效改善我校学生的住宿条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