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11-12号学生公寓项目荣获“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称号
2022-07-22 10:07 涂妮  审核人:

近日,武汉建设安全协会公布了2022年上半年武汉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名单(共评选产生133个项目)。我校金银湖校区11-12号学生公寓经申报、行业管理部门推荐、受理初评、评委会评审、公示等程序,荣获“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称号。

安全生产是底线、是红线、更是生命线。11-12号学生公寓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基建处高度重视项目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通过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督促监管工程各类安全工作有序开展、开展安全教育与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排查安全隐患等一系列有效措施,激发各参建单位共管安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使各施工环节符合相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要求。

 

 

 

四川君羊集团金银湖校区11-12号学生公寓项目负责人表示,该项目紧锣密鼓施工数月后,现已进入全面精装修阶段,竣工在即,将继续保持工程安全质量高品质发展,规范安全管理工作,按期完工为武汉轻工大学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