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校领导督办新校区建设和基建工作
2022-08-17 09:21 余臣  审核人:

 夏日骄阳似火,校园工程建设也如火如荼。8月15日,校党委副书记程水源(正校级)督促指导新校区建设和校园基建工作。 

         

程水源在常青校区行政楼3号会议室听取了临空校区建设办公室及咨询单位关于临空校区建设相关工作的汇报。他对临空校区的推进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在后续推进过程中要牢牢把握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共同解决各项困难,不遗余力地做好临空校区建设工作。

程水源还来到金银湖校区11-12号学生公寓、篮球场灯光围网施工现场,实地督查推进项目建设。他仔细查看了现场施工情况,详细听取了基建处和施工单位关于项目的整体进度安排和下一步的工作重点。程水源强调,最近一段时间,气象部门多次发布高温预警,建筑行业工作时间长、劳动强度大、露天作业多,当前工程进入收尾冲刺阶段,在抢进度、保质量的同时,要一以贯之时刻保持高度警醒,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工作底线,坚决服从安全生产管理,确保项目建设圆满完成。

视察结束后,程水源就公寓项目竣工验收工作进行了指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