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报到>>正文
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党员大会
2021-04-06 08:50   审核人: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党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3月30日,在支部书记周培松同志的主持下,基建处全体党员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

第一项:周培松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学习党史教育活动的会议精神及校领导在我校开展党史学习动员会上的讲话。

第二项:传达学习《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第三项:学习习近平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第四项:支部书记周培松同志对我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最后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1、聚焦关注重点,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原原本本的学。

2、把“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结合自身实际,立足本职工作,密切联系师生纾困解难办实事。

3、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坚决抵制歪曲和丑化党的历史的错误倾向。

4、明确学习重点、要求和任务。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提高思想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后同志们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将学习党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工作干事的强大动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基建处党支部也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一场学习一场收获,扎扎实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