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报到>>正文
学党史提振精神,抓落实促进工作——基建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1-06-28 11:28 涂妮  审核人: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开创基建工作新局面,6月25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周培松同志以“学党史提振精神,抓落实促进工作”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发人深省的党课。

党课首先围绕着“为什么学党史?”,“党史怎么学?”,“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随后周培松书记结合基建处工作实际,就如何切实把党史学习落细落实落地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基建处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学习党史要在把握规律中抢抓发展机遇,在思想淬炼中提高团队素养;二是基建处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把握重点,准确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三是周密组织,抓细抓实,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

全处党员在聆听了本次党课后,一致认为本次党课立意深刻务实,让人醍醐灌顶、受益匪浅,具有很强的教育指导性,并表示接下来会继续认真学习党史,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立足本职工作,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持续提升师生“幸福感”,谱写轻工大基建工作新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