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报到>>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6 13:56 涂妮  审核人:

7月9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围绕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培松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周培松对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汇报。他从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支部组织生活和专题培训的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对照着《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通报支部检视问题的情况,并对下一步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思路和举措。

随后支部党员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了对照检视,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并作出整改承诺。

交流完毕后,周培松对本此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对各位党员对照要求严肃认真地检视自我、剖析自我做出的充分准备表示肯定,并强调本次检视出的差距和不足,要虚心接受、分析研究并加以整改。他指出现在正值7月,工程建设面临着高温酷暑、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因素,大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干笃行的动力,切实做到“学史力行”,全力落实排定的工程项目,齐心协力继续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充分发挥出基建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