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报到>>正文
基建党支部认真开展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4-12 12:28 涂妮  审核人:

2022年3月22日,基建党支部开展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培松主持。

为了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会前进行了充分“预热”,通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针对全年理论学习“回头看”,打牢会前思想基础,在党员间、支部内、群众采用广泛征询、自我剖析、对照查找、谈心谈话等方式收集意见建议,对照标准结合工作,查摆出支部和党员的问题和不足。

支部书记周培松首先向支部党员报告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深入查摆支部工作中存在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由书记带头,其他党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氛围热烈,批评“辣味十足”,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会上,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后周培松对本此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全体党员对形成的问题整改清单,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做出整改承诺,并希望大家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持续巩固拓展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强化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紧紧围绕学校建设发展的大局,思想破冰创新实干,助力学校又好又快的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