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报到>>正文
基建处经济审计结果反馈会召开
2022-04-12 12:31 涂妮  审核人:

2022年3月31号下午,基建处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在金银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召开,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沙顺利主持,审计处处长胡方年、副处长徐燕出席会议,基建处全体参加本次会议。

 

沙书记首先对基建处全力支持并积极配合离任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全体参会人员强调了新形势下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经济责任审计作为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规范权力运行的重要制度安排。随后他对如何确保审计整改取得实效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审计反馈的意见,贯彻落实好校有关审计整改精神;二是由现基建处处长承担整改工作第一责任,确保审计查出的问题按照要求应改尽改,深入研究和采纳审计提出的建议,完善政策措施和制度规则;三是扎实开展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要求全面梳理分析,建立岗位廉政风险正负面清单,定准防控举措。四是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加大廉政文化传播力度。廉政文化进校园,进机关,浸润式廉政文化教育融入日常生活,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在参与中自觉增强廉洁意识。会中审计处胡处长通报了审计处对基建处2021年度离任审计结果,并对整改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并提出要求。

现基建处处长周培松对纪委、审计处前来反馈经济责任审计结果表示感谢,并表态完全接受审计结果和建议,会后将进一步全面检视问题,对审计整改工作中发现的典型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明确整改方向,制定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并紧抓加快落实,同时“防患未然”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