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报到>>正文
保密无小事,人人当尽责——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保密专题党课
2022-05-20 11:17 涂妮  审核人:

2022年5月是我国第34个保密宣传月,为进一步强化基建处全体职工的保密责任意识,5月19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刘肖凡同志为处内全体职工上了一堂题为“保密无小事,人人当尽责”的保密专题党课。

刘肖凡书记首先向大家阐述了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刻分析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并对近些年发生的一些失泄密典型案例作了深入剖析和生动讲解。针对如何做好处内保密工作,他强调到,第一、“保密无小事,人人当尽责”,保密工作是政治要求,遵守保密法纪是政治义务,必须主动强化保密意识,时刻绷紧有密必保这根弦。第二、要不断加强保密学习,提高业务水平,适应保密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第三、结合处内工作实际梳理出了基建处保密工作清单,明确了相关岗位和关键节点的责任,大家要严格遵守,切实做到岗责统一,有责必行、失责必问。

通过本次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在未来的工作将时刻谨记保密之重,认真落实保密责任,牢牢守住不发生失泄密案件的红线底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