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我校教学实验楼、工程实训楼项目顺利通过六方联合“体检”
2020-12-18 10:34 涂妮  审核人:

12月11日上午,我校金银湖校区教学实验楼、工程实训楼项目六方联合验收会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本项目经过前期各类预验收和专业指导,已具备联合验收条件。东西湖区行政审批局协调组织了武汉市城乡建设局消防验收中心、东西湖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东西湖区建设工程城建档案馆、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人民防空办公室、区园林绿化中队对该项目进行了联合验收。东西湖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詹辉出席会议。建设单位、勘察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工程施工单位及各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了验收会。

验收会上,基建处处长周培松代表学校对莅临指导的各验收部门及各参建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本项目的验收对改善我校办学基础条件,提升办学质量具有重大意义。各参验单位在分别听取了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对该项目情况的汇报后,深入到教学实验楼、工程实训楼实地检查,开展验收工作。经过长达3小时的紧张工作,各参验单位一致认为该项目符合设计规范和质量要求,达到验收合格标准。

  金银湖校区教学实验楼主要为教室、实验室及教师业务用房,工程实训楼主要设置实习实训用房、科研实验用房等。本项目于2018年12月开工,2020年12月竣工,历时两年,该工程项目的竣工将进一步改善学校基础设施和实习实验实训平台建设,为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顺利开展创造有利条件,进一步促进学校的办学质量和社会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同时,作为学校首个联合验收项目,为我校今后的基建项目联合验收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