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
基建处工作人员情况一览表
基建处

 

序号

姓名

性别

职务

主要职责

办公电话

1

刘肖凡

处长

主持基建处全面工作。统筹计划安排落实学校基本建设任务;负责本部门安全、保密、意识形态工作;对本部门党风廉政负总责。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85504790

2 张昭雪

副处长

分管项目报建科、工程管理科、计划与档案管理科,协助处长抓好处内日常管理、党建、意识形态等工作,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有关方针、政策、决定,完成校领导与处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85577966

3

余臣

项目报建科

指导科室人员完成设计任务书的起草、设计文件审查、项目招标以及起草签订各类合同,指导编制基建财务各类申报材料,工程竣工决算初审工作。

85504790

4 张浩 工程管理科科长

负责工程管理科主要工作:对科室人员进行日常工作管理教育,对在建工程项目进行全过程全方位管理;办理各类建设款项支付;负责工程施工中的变更认定与报告报批;负责组织工程验收及固定资产移交工作;负责工程竣工资料收集移交;负责质保期内维修工作;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85504790

5 涂 妮 计划与档案管理科科长

负责基建项目的立项审批和建设前期各项报批报建手续;完成处内资产登记、申领、报废、清查、绩效评价等工作;负责档案归档管理与移交;负责处室网站建设等工作;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85577966

6 莫舒敏 项目报建科职员

完成处室年度工作计划与总结;完成办公室日常学习教育、会务准备及材料撰写上报;协助完成处内党建、精神文明创建、廉政宣讲、意识形态、保密等工作;协助编制基建财务各类申报材料;协助办理工程竣工决算初审工作;负责处内制度建设和完善工作,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85504790

7

屈程阳

工程管理科职员

协助科长做好基建项目施工全过程管理;办理各类建设款项支付;组织工程验收及固定资产移交工作;办理工程管理、验收、变更、竣工资料的收集、整理与移交;完成质保期内维修工作;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85504790

8 李思诗 项目报建科职员

协助办理基建项目的立项审批;协助办理建设前期各项报批报建手续;完成设计任务书的起草、设计文件审查、项目招标以及起草签订各类合同;办理编制基建财务各类申报材料;完成工程竣工决算初审工作;完成处室年度预算报审和经费的报销;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85504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