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十四五”教育强国项目设计方案讨论会
2022-06-27 18:13 涂妮  审核人:

为顺利推进我校“十四五”教育强国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强校企孵化场所和实习实验实训平台建设,切实满足学校事业发展需求,6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程水源(正校级)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十四五”教育强国项目——现代农产品加工产业技术创新示范中心设计方案第二次讨论会。

程水源在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最新版设计方案的汇报后指出,本项目是强化我校学科特色优势、提升学校办学层次的迫切需要,也是契合国家战略和湖北产业发展的需要。本项目获批不易,他要求相关单位要具有前瞻意识,紧紧围绕实验平台建设、国家级工程中心、校企产业孵化三个功能分区,做好充分调研,细化各项技术参数,会同设计人员不断完善细化设计方案,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

会上,设计单位就最新版的设计方案进行了陈述,对新增的部分设计内容进行了说明。最新版方案紧扣第一次讨论会确定的项目定位、功能和设计理念,充分吸收参考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使用单位的建议和实际需求。与会人员就方案中的功能布局、交通组织等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

发规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基建处、食品学院、生科学院、化环学院、动科学院、硒产业学院主要负责人及设计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