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区城建档案馆深入一线指导我校建设工程竣工档案验收工作
2022-06-28 09:31 涂妮  审核人:

6月27日上午,东西湖区城建档案馆业务负责人刘东风一行莅临我校金银湖校区10号学生公寓建设项目部,指导竣工档案验收工作。基建处,湖北辉玲建设集团、北京东方华太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档案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本次指导会。

刘东风一行仔细查看了项目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工程竣工资料编制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就档案资料的收集、分类、装订,以及竣工图纸的折叠等进行了现场操作示范。为了顺利推进本项目的联合验收,还耐心解答了关于工程造价结算文件档案“容缺受理”的办理方式。

基建处档案负责人感谢区城建档案馆多年来对我校基建档案工作的关心与指导,表示将会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督促参建各方对标城建档案馆对档案管理的要求,尽快完成档案移交进馆。在后面的项目中将进一步加强研究,凝练工作思路,有效规避档案验收环节的部分常见问题,确保工程竣工后建设档案质量达标归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