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处召开“十四五”教育强国项目初步设计碰头会
2022-11-22 11:44 涂妮  审核人:

11月21日上午,基建处组织召开“十四五”教育强国项目——现代农产品加工产业技术创新示范中心初步设计线上碰头会。基建处全体人员、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团队共二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刘肖凡主持。

会上,设计单位详细介绍了项目设计方案的整体设计理念,双方就中试车间、校企共建实验中心、科研实验用房、产业孵化室、地下室的平面布局、配套设施分布等进行深入交流,研究了利旧、结构形式等相关具体问题。

刘肖凡强调,本项目作为我校迄今为止规模最大、投资最多的单体建筑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学校科研和实验资源紧缺的状况,因此受到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设计方要以充分满足各学院的使用需求为目标,从功能用途、空间容量、特殊需求等方面出发,认真消化吸收可研评审专家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紧扣设计时间节点补充优化调整,同时基建处也将积极配合项目设计团队开展岩土勘察、优化设计等工作,共同推动形成科学经济实用的设计方案定稿,尽快启动项目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