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处召开现代农产品加工产业技术创新示范中心项目初步设计论证会
2023-02-17 12:47 涂妮  审核人:

2023年2月16日,基建处召开“十四五”教育强国项目——现代农产品加工产业技术创新示范中心第三次初步设计论证会。基建处全体人员、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团队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刘肖凡主持。

会议针对前次初步设计研讨会上提出的修改意见,设计院各专业负责人逐一介绍了实施修改方案。参会人员就现阶段的项目设计进行讨论,并提出优化意见。

        刘肖凡在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最新版设计方案的汇报后指出,目前虽处在初步设计阶段,仍应尽可能明确相关设计细节,把使用单位的建议和意见想到心头、落在实处,同时各专业间要相互配合,制定出有全局性、科学性的设计方案,为工程的顺利建设打下坚实基础,更要保证实现预期效果;同时本项目是我校“十四五”基本建设发展规划的重要内容,学校师生普遍关注,广为期盼,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设计院要进一步把握项目设计核心,突出其亮点和特色,尽快完成终版初步设计方案及概算,进入到下一个建设新阶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