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湖北工程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2023-12-22 17:08 莫舒敏  审核人:

12月18日下午,湖北工程学院基建处处长肖桂清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审计处、临空校区建设办、基建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并座谈交流。

基建处处长刘肖凡代表学校对湖北工程学院基建处处长肖桂清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分享了我校“十四五”教育强国项目——现代农产品加工产业技术创新示范中心在资金筹措、立项申报及建设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将基建处制度建设成果《武汉轻工大学基本建设制度汇编》《工程建设领域51条重点防范内容及防范措施》《基建项目建设工作全流程图》,印发赠予湖北工程学院来访一行。审计处处长胡方年,就审计过程决算等进行了交流。临空校区建设办主任吴德明,就我校临空校区筹备工作中的一些做法进行了交流。

肖桂清处长介绍了湖北工程学院的校区基本建设情况和此次考察交流目的,并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双方深入坦诚地就各自在项目决策、报批报建、施工管理、资金使用、风险防范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探讨交流。双方约定,建立交流合作机制,定期或不定期进行互访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