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校领导深入学校在建项目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2023-12-25 08:51 屈程阳  审核人:

12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党委副书记沙顺利专程前往金银湖校区现代农产品加工产业技术创新示范中心施工现场,检查指导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党政办、基建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

在项目现场,王立兵一行听取了施工单位负责人对工程进展及安全措施的情况汇报。王立兵指出,现代农产品加工产业技术创新示范中心项目是学校首个被列入“十四五”教育强国项目的建筑工程,是学校的重点工程。施工方、监理方一定要严把质量关和安全关,坚持质量为本、安全第一,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他强调,要抓好施工进度,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在减少对附近师生、居民干扰的同时,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并交付师生使用,为学校增添新的地标性建筑。

王立兵一行随后又来到了中心配电增容项目施工现场。在了解配电房分项目工程的建设情况后,王立兵对工程推进力度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中心配电增容项目要严格按照设计图纸进行施工,确保土方开挖和混凝土浇筑等工作符合规范要求;要严格按照技术要求进行电缆的敷设,确保电缆排列整齐、固定牢固,保障电缆的正常运行和使用寿命。

沙顺利对施工现场的用电、饮食、住宿、消防等安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查看。他说,近期气温骤降,施工人员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避免出现电线乱拉乱接、使用大功率取暖设备等问题,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员与工程安全。

基建处、监理方、施工方负责人表示,一定按照校领导指示要求,严格施工标准,确保施工质量与安全,按时完成工程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