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沙顺利深入施工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2024-03-22 09:59 张昭雪  审核人:

31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沙顺利深入现代农产品加工产业技术创新示范中心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基建处、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沙顺利现场询问了工程进展情况,并对农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快复工后的工程施工进度,按照工程计划进度表严格落实完成的时间节点;二是各单位要在有序推进工程进程中确保做到安全教育措施和安全人员到位,做到进度和质量同步,时间和效益同步;三是各参建单位要履行好各自职责,相互补位,发挥1+1大于2的作用,共同把农产品这个项目建设好。沙顺利还对中心配电房房建项目进行了查看,并对电力通道新建工作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解,要求基建处进一步做好协调推进工作,尽早将中心配电房项目落实完成。

农产品项目参建各方表示,将按照沙书记检查要求,严格项目施工管理,履行好监理职责、确保原有工程总进度不变,确保农产品项目每个环节的质量、安全和进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