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报到>>正文
深化岗位廉政风险防控 织牢廉政风险防控网 ——基建处组织召开岗位廉政风险排查与防控专题会
2022-05-12 13:44 涂妮  审核人:

5月6日上午,基建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岗位廉政风险排查与防控专题会。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副处长刘肖凡主持。

会上中层干部、各科室负责人以岗位职责为基础,围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全面自查梳理出各自岗位可能存在的风险防控关键环节、风险点、廉政建设责任。全处人员随后展开了热烈讨论,以基本建设项目的建设流程为主线,集思广益找全找准找深廉政风险点,完善科学防控举措,最终审定形成《基建处中层干部岗位廉政风险排查与防控措施表》《基建处内设岗位廉政风险排查与防控措施表》。

刘肖凡指出,本次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全处上下共同参与,群防群控合力推进,对未来处内工作的开展具有深远的现实意义。同时他强调以下三点:一是处内全体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依法依规做好本职工作;二是通过排查深入了解各岗位的廉政风险,处内要努力形成相互制衡、相互监督、公开透明的工作运行机制;三是要不断总结经验,创新防控措施,建立长效管用、能防能控的基本建设廉政风险防控机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