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报到>>正文
以巡视整改为契机 推动基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基建处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
2022-05-13 15:30 莫舒敏  审核人:

5月12日下午,基建处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基建处副处长刘肖凡主持会议,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巡视整改工作组成员汇报了基建处牵头及参与的巡视整改问题、措施及落实情况,参会人员对前一阶段完成的整改工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自省委第五巡视组向我校反馈意见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基建处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武汉轻工大学党委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相关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巡视反馈意见中的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在廉洁风险防控、工程建设监管方面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制定出台相应管理办法,真正做到严实标准、精准发力、强势推进。

会议强调,巡视整改是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持续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一是扎实推进廉洁风险防控。抓好阵地建设和日常教育,建立业主评委委派制度,明确廉洁及保密要求,加强风险防范和业务指导。二是健全项目履约管理体系。加强对项目的监管、指导和服务,夯实履约管理主体责任,健全项目结算前全面考核机制,完善激励机制和问责制度。三是加强项目履约风险管控。风险防控端口前移,充分识别风险,密切关注关键指标,重视工程材料的收集、整理与存档,做好资料闭环管理。

基建处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健全完善制度,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增强基建人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以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推动我校基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