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报到>>正文
抓好基建廉政风险点、筑牢廉政防线——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廉政党课
2022-09-20 11:49 涂妮  审核人:

按照校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相关部署要求,为促进处内职员廉洁履职,9月15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刘肖凡同志为全处人员上了一堂题为“抓好基建廉政风险点、筑牢廉政防线”的专题廉政党课。

刘肖凡书记首先带大家重温了基本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基建处廉政建设制度,针对项目决策、项目招投标、质量监督、资金拨付、竣工验收五个关键点,他结合丰富鲜活的案例剖析出其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警醒全处上下思想要高度戒备,防控一切可能的廉政风险,只有清正廉洁工作才能底气十足。最后他向大家强调以下三点,第一要保持头脑清醒和增强政治定力;第二要切实履职尽责和严守廉政纪律;第三要抓好制度建设和加强相互监督。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大家受益匪浅,一致认为党课内容贴合实际、针对性强,将廉政教育融入到具体实际工作,既入脑又入心,纷纷表示会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保持定力筑牢防线守住底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