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报到>>正文
基建处全处干部职工热议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21 13:32 涂妮  审核人:

10月16日上午,举国期盼、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基建处组织全处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会后,全处职工一起畅谈体会,交流心得,持续深化对二十大报告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鲜明提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擘画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

工程管理科科长    浩:聆听此次报告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虽然我还不是党员,但是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大党志成千秋伟业,意成人民群众安全健康幸福。我热爱我的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积极向党靠拢,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为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工程管理科职员  屈程阳: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令我倍受鼓舞,作为一名高校工作人员,我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干劲行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计划与档案科科长    妮:新时代十年的砥砺奋进,中国人民更加自信、自立、自强,更有志气、骨气、底气,焕发出前所未有的历史主动精神、历史创造精神,正在信心百倍书写着新时代中国发展的伟大历史。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我感受最深的是中国共产党的智慧和决心,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发展的“定海神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高校工作人员,我将把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立足本职笃行实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

项目报建科科长    臣:“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话语,在神州大地凝聚起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二十大报告提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进入创新型国家前列。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可谓生逢其时,立德树人、为国育才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我将会继续深学细研党的二十大报告,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者、实践者、推行者。

项目报建科职员  莫舒敏:大会报告振奋人心,从党的十八大到党的二十大,十年砥砺奋进,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书写了时代的华章,描绘了壮丽的画卷。如今,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目标,作为一名教育系统的青年党员,必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高校基础建设的第一线,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发挥专业能力,以饱满的干劲积极参与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落实中去,为学校建设贡献全部力量。

热议结束之际,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刘肖凡表示下一步处内将通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教职工理论学习、座谈研讨等多种形式,全面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团结带领全处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就像基建工作一样,一步一个脚印把宏伟蓝图细化为“施工图”、转化成“实景图”,推动报告精神走深走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