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报到>>正文
统筹谋划开新局 内涵提升造精品——基建处在务虚会上“晒”实招
2023-02-15 14:02 涂妮  审核人:

2月11日上午,在校党委二届四次全会暨2023年学校发展务虚会上,基建处处长刘肖凡紧密围绕“突围破局决战申博攻坚”主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深入思考、以“统筹谋划开新局 内涵提升造精品”为题进行了发言。

发言中他强调,基建处将紧密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以“1+2+3”的工作思路——用好1个“红色引擎”,聚力聚焦2个精品、3个校区谋定而动,并详细阐述了“以党建引领基建工作,谋划打造校园精品工程,明确三个校区的定位和发展”的新目标、新思路、新举措,通过与参会代表的深入交流探讨和思想碰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为做好2023年基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冲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的决胜之年。基建处将进一步立足“三位”(提高站位、找准定位、立足岗位),不折不扣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为学校“决胜申博”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