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报到>>正文
加强纪律教育 培养纪律自觉——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2023-07-06 17:00 莫舒敏  审核人:

7月5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刘肖凡同志为处内全体职工讲授了一堂题为“加强纪律教育 培养纪律自觉”的廉政党课,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落实《武汉轻工大学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要求,不断增强基建处全体职工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党课从三方面对处室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清反腐败斗争形势;二是理清基层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过程中面临的新挑战,认真落实省委关于纪律教育工作安排;三是把好“六道关口”,保持清醒坚定,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基建工作者。

党课结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内容以及工作实际,梳理了基建工作中项目决策、招标投标、施工管理、资金使用及审计巡视等五大环节、教育系统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51条重点监管内容提出制定防范措施,突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加强党员干部的党风党纪和廉洁从政教育,使每个人更好地从思想上增强廉洁从政、服务为民的理念,永远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从思想深处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时刻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切实把好政治关、思想关、权力关、交友关、家庭关、自律关,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堂堂正正做人,勤勤恳恳工作。

基建处参会人员还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党课内容,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把稳政治方向,做到廉洁自律、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