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报到>>正文
以学正风 以学促干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07 09:38 莫舒敏  审核人:

9月6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在基建处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基建处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肖凡同志主持。

刘肖凡同志首先指出:“组织生活会是三会一课制度的一项重要内容,开展组织生活会,目的是帮助党员干部发现身上的缺点和不足,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使每个同志都能够找准问题,改正错误,进而推动工作开展,具有非常重要意义。”他要求大家要放下思想包袱、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落实好学校党委有关组织要求。

会上,刘肖凡同志从上年度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存在问题、三个专项整治、个人事项、典型案例分析等五个方面,认真开展了深入剖析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依次对刘肖凡同志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批评帮助。

其他党员也依次结合个人工作和思想实际,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会严肃有序,坦高效,辣味十足。

支部书记刘肖凡最后作总结发言,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每位同志都能够深入剖析检视自己能够坦诚接受同志间批评帮助,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达到了正视问题,揭短亮丑的效果;也更加促进了党支部内部的团结,筑牢了战斗堡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