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报到>>正文
基建处加强节前廉政教育 筑牢双节“廉洁关”
2023-09-29 15:48 莫舒敏  审核人: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不断巩固拓展正风肃纪成果,基建处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活动,持续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开展集中学习。组织处室全体职工集中学习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印发的《关于严明中秋、国庆节期间纪律要求确保廉洁过节的通知》,严明节日期间纪律要求,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觉悟和廉政意识,自觉防止不廉行为发生。

学习典型案例。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通过分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警示全体职工从中汲取教训,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做到廉以修身,俭以养德,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基建处副处长张昭雪总结强调,要持续深化正风肃纪,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深化纠治四风,严禁收受红包礼金,拒绝违规吃喝,切实提高个人廉政风险防范意识,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基建处长期高度重视廉政教育工作,特别是节假日前,通过多个层面、多项方式、多种载体加强廉政宣传教育,常敲廉政警钟,教育引导全体职工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坚守不敢腐的底线,树立不能腐的红线,筑牢不想腐的防线,始终做到忠诚履职、清正廉洁,共同营造清风正气的节日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