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报到>>正文
基建处:迅速传达学习校纪委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2024-03-19 11:27 莫舒敏  审核人:

3月14日下午,基建处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校纪委二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全文学习了王立兵同志在校纪委二届七次全会上题为《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讲话以及金颂同志题为《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 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服务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党支部书记刘肖凡同志带头谈学习体会,并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全处同志就学习体会积极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了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三个重大问题,明确提出了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从七个方面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的战略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

会议强调,王立兵同志在校纪委二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和金颂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为全面落实中央纪委二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客观总结学校2023年校纪检监察工作,对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聚焦八个方面内容进行了部署安排。通篇贯穿一体推进“三不腐”战略方针,突出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政治站位高、形势分析透、工作部署实,为我们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鼓舞了干劲。

会议要求,全处同志要持续学深悟透、坚决贯彻落实校纪委二届七次全会精神,立足自身岗位职责,自觉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党支部书记刘肖凡同志要求全处人员要坚决以党的纪律为尺子,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高线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折不扣地把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忠诚干净担当,在做好各自部门、各自战线业务工作的同时,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作用,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对处室人员进行经常性教育管理和监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