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报到>>正文
在“五个持续”上聚力用劲,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19 14:02 莫舒敏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工作安排和部署,3月14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在“五个持续”上聚力用劲,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刘肖凡同志主持,基建处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会。

会议主要分为三个环节。

首先,党支部全体成员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并缴纳3月份的党费。在基建处党支部纪检员张昭雪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研读党章,逐字逐句学原文,在学思践悟中明确党员纪律,坚定教育信念,在奋进新征程中发扬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其次,深入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以及王立兵同志在武汉轻工大学二届六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闭幕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最后,参会同志紧紧围绕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持续推动解决问题、持续改进作风、持续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抓好落实及以上学习内容,联系本职工作实际谈思想认识、谈收获体会,起到了切实推动工作的作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党课的思想引领,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党史,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要牢记使命担当,实干笃定前行。作为一名高校基建工作者,要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充分发挥个人优势,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要坚持从学中干、从干中学,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出彩、出新、出亮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