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谭晓明一行冒酷暑深入在建工地 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
2021-08-09 14:17 涂妮  审核人:

8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谭晓明、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沙顺利、校党委常委汪德平一行,冒着高温酷暑先后视察了金银湖校区10号学生公寓施工现场、校园道路刷黑及修复改造施工现场等在建工程,基建处处长周培松、副处长刘肖凡及相关人员陪同视察。

视察途中,校领导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关于基建项目的施工进度、工程管理、疫情防控等相关内容的汇报。在了解各在建工程的情况后,谭晓明对基建处和参建单位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嘱咐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随后他强调以下三点:第一,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单位自上而下要提高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以迅速的应对、有效的措施、有力的手段坚持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第二,项目管理要到位,施工现场从整体到局部、各环节规范管理,职责明确,责任到人;第三,校领导长期以来对基建项目高度重视,基建处与施工单位要切实把工程质量与工期摆上重要位置,为工程的规范实施、高质量建设提供领导保证,将工程场地布局与作业时间有机结合起来,科学规划、统筹推进,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完成,充分发挥多方合力的最大效益。

 

据悉目前10号学生公寓正在保质保量抢抓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校园道路刷黑及修复改造涉及常青、金银湖两个校区,时间紧,任务重,协调多,范围广,预计8月底完成主路改造,9月份中下旬全面完成。为了确保在建工程按期完工,基建处全体暑假无休,届时校园将以崭新面貌迎接我校10月的70周年校庆,同时也是基建处全体用智慧和汗水向学校献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