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处召开学术交流中心初步设计研讨会
2021-12-06 14:14 莫舒敏  审核人:

12月3日下午,我校金银湖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初步设计研讨会在基建处会议室举行。设计单位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第五设计院院长王新及项目团队、特邀酒店管理代表(武汉格林凯瑞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东呈酒店集团)以及基建处全体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副处长刘肖凡主持。

会前,学术交流中心初步设计初稿经基建处征求多方专业意见,反馈至设计单位进行方案修改。会上,设计团队核心成员先就初步设计编制情况进行汇报。随后,会议主要围绕学术交流中心初步设计的科学、合理、实用性,就功能整合、整体布局、主要区域大堂及餐厅的细节设计等方面展开讨论。现场讨论氛围热烈,大家根据平面设计图初稿,结合工作经验提出了优化意见。基建处现场收集整理各方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设计单位,进行进一步修改与完善。

基建处处长周培松表示,此次会议是一次集思广益,共同努力,共谋发展的会议,设计单位须以本次研讨会意见为重点,对照目标需求,高标准、严要求、加速度完善项目细节,力求让我校学术交流中心成为外观靓丽、功能完善的校园新地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