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王志勇校长调研我校基本建设及其进展情况
2020-07-10 10:21   审核人:

7月2日上午校长王志勇同志深入基建处开展工作调研,基建处全体人员参会。周培松处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目前在建工程进展,配电工程及绿化工程推进,拟建项目的准备和新项目申报,以及基建处人员编制和现有人员配备问题。

王志勇校长就在建项目和拟建项目等的关键节点问题进行了详细问询,基建处同志依据上级文件规定和基建工程工作规范一一做了解答和说明,并就拟建项目所面临的困难和政府部门之间的协调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王志勇同志指出,作为疫情期间最早复工的职能部门之一,基建处克服人员少、防疫复工任务重等困难,在教学实验楼、工程实训楼的工程质量和建设进度、拟建项目立项申请方面取得了扎实成效。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在建项目在施工合同规定的时间内要保质保量竣工验收,基建处同志要多深入施工现场做好质量监督和验收准备。二是拟建项目的批复立项项目要抓紧进行建设方案优选和报建筹备,拟申报的学生公寓建设项目要积极与教育厅相关处室汇报沟通,尽最大可能争取项目立项,及早开工建设,为学校扩招提供硬件支持保障。

 

关闭窗口